網路投保意外險

意外傷害保險

意外身故或失能保險金
意外身故失能保險金
傷害險
傷害醫療保險金
職業分類表
意外投保管道
保險理賠
意外險理賠案例
投保年齡
網路投保意外險優劣
意外險投保管道
網路投保步驟參考
為什麼需要意外險❓️

為什麼要保意外險?根據衛福部於2019年統計,2018年度國人十大死因依序為(1)癌症、(2)心臟疾病、(3)肺炎、(4)腦血管疾病、(5)糖尿病、(6)事故傷害、(7)慢性下呼吸道疾病、(8)高血壓性疾病、(9)腎炎、腎病症候群及腎病變、(10)慢性肝病及肝硬化,排名順序自2016年以來維持相同, 而事故傷害一直在國人十大死因中榜上有名, 從年齡來看,1~24歲死亡人口以事故傷害為死因第一位;由此可知越年輕越需要意外險的保障。

意外險定義「非由疾病所引起之外來突發事故」。 所以需要「同時符合非疾病、外來、突發,才能符合保險給付。 所以相對於一樣是理賠死殘的壽險,期理賠範圍嚴格許多,這也是間接造成許多理賠上紛爭。

樓梯跌倒然而意外險的保費和承保與否主要是根據職業等級,意外險是依被保險人的職業分類來決定保險費的高低, 被保險人職業工作內容危險程度越高,保險費就越高,與壽險或醫療險以年齡及性別來決定保險費的保險商品有很大的不同, 想要知道自己的意外險職業等級是多少可以從『職業分類表』看站方貼心整理

目前傷害險網路投保因主管機關限制,可投保職業類別為1~3類,第1類(一般內勤)、第2類(一般外勤)、第3類(技術指導),若您職業類別為4~6類,請洽客服人員

保額
身故及失能保障PA

被保險人於保險期間內,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致其身體蒙受傷害而致殘廢或死亡時,保險公司依約定給付保險金。

  • 一般意外(地震、颱風、火災、雷擊、跌倒、溺水…等)
  • 交通意外(國內外陸、海、空大眾運輸工具、汽車、機車所致的意外)皆屬意外事故。
  • 意外身故理賠金額=保險金額
  • 失能理賠金額=保險金額 × 失能等級給付比例(5%~100%)
傷害險
傷害醫療保險MR

被保險人於保險期間內,因遭受意外傷害事故,經登記合格之醫院或診所治療者,保險公司就其實際醫療費用,超過全民健康保險給付部分,給付「實支實付醫療保險金」。

網路投保
意外險投保管道

GOGO保網路投保
可直接於線上投保,線上刷卡付款,不需簽名,24小時服務不中斷。

公勝意外險專案
由專人客服幫您確認需求,並派專人收回簽名要保書。

意外險理賠案例
意外傷害保險 身故及失能

(投保專案一)

事故情境:王同學校外活動騎車出遊,遭冒失的汽車撞上導致失能。

理賠金額:本案可申請最高120萬元的意外失能保險金(保險公司給付之失能保險金,按傷害保險失能程度與保險金給付表所列之給付比例計算)

傷害醫療給付實支實付型

​(每次事故限額 投保專案一)

​事故情境:G部長在家遠端工作,想說出門買午餐,途中因下雨路面濕滑汽車煞車不及,遭撞造成手腳骨折。

理賠金額:本案最高可申請2萬元之實支實付傷害醫療保險金(凡因本事故衍生的醫療費用皆可申請,須由合格醫療院所開立證明)。

網路投保意外險有什麼優劣?
 網路投保意外險公勝意外險專案
投保速度👑24小時全年無休有時間限制
投保時間👑較快較慢
可投保商品數與保額較少👑較多
方便性👑無地域限制有地域限制
專人服務可自行完成,有客服協助
投保限制較多👑較少
保額投保限制不得超過300萬👑可超過300萬
繳款方式必須用信用卡付款👑付款方式較多元
網路投保(線上投保)投保步驟參考
  1. 步驟一、登入/加入會員
  2. 步驟二、試算保費
  3. 步驟三、選擇商品專案
  4. 步驟四、填寫要保資料
  5. 步驟五、簡訊驗証碼填入
  6. 步驟六、線上刷卡 (直接依目前各保險公司與發卡銀行之安全機制進行交易本平台不存卡號資料)

1. 選擇商品
2. 基本資料
3. 確認保單
4. 付款授權
5. 要保完成
簡單五步驟輕輕鬆鬆網路完成意外險/傷害險投保程序!
最終商品內容以各保險公司解釋為準,文章僅供參考。